音樂

I.O.I 子團《Whatta Man》全新概念照

I.O.I 子團《Whatta Man》概念照 Na Young、SOMI、周潔瓊、Kim Do Yeon(圖片來源:I.O.I @Facebook)

I.O.I 子團公開新曲《Whatta Man (Good Man》全新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Lim Na Young、SOMI、周潔瓊、Kim Do Yeon 四位成員,身穿黑色緊身服裝,擺出果敢的姿勢,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散發出之前從未展現過的性感魅力,180度的轉變令人眼前一亮。

而第二張概念照中,金素慧、Kim Chung Ha、Choi Yoo Jung 也一改以往的可愛形象,變身為性感女神,展現出成熟的一面。

另外,I.O.I 七人組子團將在8月9日發行新曲《Whatta Man》。

I.O.I 子團《Whatta Man》概念照 金素慧、Kim Chung Ha、Choi Yoo Jung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