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日專登上排行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日專《YOUTH》封面照(來源:Heraldcorp)

(圖片來源:Heraldcorp)

BTS 防彈少年團日文專輯登上排行榜冠軍!

根據日本 Oricon 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9月7日發行第二張日文正規專輯《YOUTH》,首週旋即創下76,483的銷售量,登上 Oricon CD 週榜冠軍,這也是 Oricon CD 週榜史上第一次有海外嘻哈團體奪冠!

BTS 防彈少年團日專《YOUTH》@Oricon

(圖片來源:Oricon)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6月發行的第四張日文單曲《FOR YOU》,也是 Oricon 單曲週榜史上第一次有海外嘻哈團體拿到冠軍。因此,這次再度奪冠,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創下紀錄。

除此之外,《YOUTH》也奪下 Tower Records 全店綜合和涉谷店專輯榜9月5日~9月11日的冠軍,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人氣也不容小覷。

BTS 防彈少年團日專《YOUTH》@Tower Records

(圖片來源:Tower Records)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朝鮮日報 / Oricon / Tower Record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