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水晶男孩演唱會海報、售票資訊公開

水晶男孩《YELLOW NOTE》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YG-Family @Facebook)

水晶男孩久違的單獨演唱會海報、售票資訊公開。

YG Entertainment 在5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水晶男孩單獨演唱會《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海報,整體以灰黑色為主,文字則採用象徵水晶男孩官方後援會的黃色,而中間可以看到水晶男孩的專屬 LOGO,簡單、亮麗的設計,令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這是水晶男孩在2000年解散後,暌違16年的單獨演唱會,五位成員為了令舞台完成度更高正在努力練習,他們還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活動,與粉絲們互動。

一起來看看水晶男孩演唱會的詳細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演唱會

  • 活動時間:
    • 2016年9月10日 (六) 下午六點
    • 2016年9月11日 (日) 下午五點
  • 活動地點:首爾 奧林匹克公園 體操競技場
  • 門票價格:
    • VIP 席:143,000 韓圜 (約新台幣4,380元)
    • R 席:121,000 韓圜 (約新台幣3,706元)
    • S 席:99,000 韓圜 (約新台幣3,023元)
  • 售票時間:2016年8月11日晚上八點
  • 售票通路:Auc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