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灰姑娘與四騎士》朴素丹變身公主

朴素丹《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圖片來源:starnews)

由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朴素丹、孫娜恩、崔珉主演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是描述一名女高中生住進集團會長的別墅,與會長三位個性不同的孫子及一名警衛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

《灰姑娘》一直以來都是觀眾們喜愛的故事種類,再加上 F4 概念的《四騎士》也讓大家非常期待這部戲。顧名思義,《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是個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故事,所以「灰姑娘」女主角尹夏媛 (朴素丹飾) 時常都穿著運動服,但 tvN 近日公開尹夏媛脫下運動服、換上白色優雅裙裝蛻變為公主的劇照。

劇照中,露出肩頸跟鎖骨曲線的她,散發出典雅的女性美,但蹲在地上撿錢的模樣讓人相當好奇,究竟是被捲入什麼事件?身旁又是站著哪位騎士?根據製作組搶先透露,尹夏媛這身打扮可是某位騎士給的禮物,至於是哪位騎士,就要透過節目播出來確認囉!

預計播出16集並採取100%事前拍攝的方式製作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將在8月12日首播,並透過「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