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Hades‬》回歸行程表、預告照

VIXX《Hades‬》行程表(來源:VIXX@Facebook)

(本文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將以《VIXX 2016 CONCEPTION》第二張作品,同時也是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回歸的 VIXX,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及最新預告照。

根據行程表所示,VIXX 接下來幾乎每一天都會公開專輯的新資訊,直到8月12日才會公開音源、8月15日公開 MV。不過,VIXX 將會在8月13、14日的《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讓前往演唱會的粉絲能夠先睹為快!

另外,VIXX 也公開了全新的預告照片。照片中僅有一隻傷痕累累的手和佈滿荊棘的背景,手背上的獨特圖騰也令人更加好奇此次回歸的概念。

VIXX《Hades‬》預告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 Top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