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 K《THINK ABOUT YOU》舞蹈版預告

Jun. K《THINK ABOUT YOU》舞蹈版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2PM 成員 Jun. K 公開性感的《THINK ABOUT YOU》預告!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un. K 新專輯《Mr. NO♡》主打歌《THINK ABOUT YOU》舞蹈版預告。影片中,JUN. K 露出結實的好身材,搭配著無人聲的背景音樂跳著新曲舞蹈。

《Mr. NO♡》是 Jun. K 的第一張韓文迷你專輯,收錄了 Jun. K 親自參與創作的主打歌《THINK ABOUT YOU》、收錄曲《Mr. NO♡》、《BETTER MAN》、《YOUNG FOREVER》、《衝浪 (파도타기)》,以及 Acoustic 版本的 2PM 第五張專輯《NO.5》主打歌《My House (우리집)》等8首歌曲。

另外,《Mr. NO♡》將於8月9日正式發行,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THINK ABOUT YOU》的舞蹈版預告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