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宇宙少女組企劃團體 Y Teen

Y-Teen(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年七月曾開通一個神秘的「Y Teen (Y틴)」Instagram 帳號,之後便無下文… 而經過一個月的時間,這組神秘代號正式揭曉,是旗下男團 MONSTA X 與女團宇宙少女成員組成的企劃團體!

Y Teen 的成員有 MONSTA X ─ 新秀、元虎、亨源、玟赫、基賢、周憲、I.M 與宇宙少女 ─ EXY、程瀟、雪娥、秀斌、恩熙、夏天、多榮,共14名。團名取自目前代言的韓國電信公司 KT 費率方案「Y Teen」。雖然他們是企劃團體,但會與一般偶像團體一樣發行歌曲音源、MV…等進行多樣的活動。

另外,Y Teen 預計八月發行歌曲音源、MV,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Y-Teen(圖片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