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問題男人》秀出亮麗成績單

Roy Kim 《問題男人》(來源:節目播出截圖)

(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播出截圖)

Roy Kim 31日作客《問題男人》,節目組特地秀出高中及大學的亮麗成績單,作為他「腦性男」的證明!

目前就讀於美國喬治城大學社會學系的 Roy Kim,從高中就前往美國讀書。在高中的成績單中,可以看到滿滿的「A」,甚至連較不擅長的理科等項目都拿到「B+」,而 Roy Kim 更是在外語科目特別拿手,他也現場跟全炫茂 (全賢武) 來了段幽默機智的中文對話呢!至於,在喬治城大學的成績,更在「學業成績平均點數 (Grade Point Average,簡稱 GPA)」拿到 3.81的佳績,他也坦言因為是國際學生而無法申請獎學金,真是有點可惜。

此外,Roy Kim 也提到在「自我包裝」之下,校方跟同學都知道自己在韓國是名歌手,他說:「在《Super Star K4》之後,需要向學校請段長時間的假,我必須告訴學校『我是個有名的人,這行程一定要去』才能被理解,學校也幫很多忙。」;而他也分享自己從小學開始就總能當選學生會長的秘訣,就是選前就兌現自己的政見來證明執行力,展現出他充滿領導力的一面。

一起來看 Roy Kim 華麗的成績單吧!

 

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