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isoo 8月7日抵港舉辦簽名會

 Jisoo

(圖片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演員 Jisoo 受邀前往香港 apm 參加奧運特別節目「apm 夏日運動狂熱」,將於8月7日飛抵香港並舉辦簽名會!

2016夏日奧運從8月5日至8月21日間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為了讓熱愛運動賽事的粉絲們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巴西也能體驗到奧運氣氛,apm 特別邀請了普普藝術大師 Romero Britto (羅梅羅布里托) 合作,打造面積達3,000平方呎 (約84坪),兼具運動與藝術的展館,內有分五大展區 ─ Romero Britto 運動藝術雕塑、奧運可樂珍藏展、醒晨自選打氣多士美食車、虛擬實境運動區以及運動潮拍站。

apm 也特別邀請了 Jisoo 出席活動,Jisoo 預計在8月7日 (日) 搭乘大韓航空 KE603 於早上10:55抵達香港,活動會在下午3:00舉辦。屆時,Jisoo 不僅會分享對香港的印象、工作計畫,還會在現場演唱歌曲並與幸運粉絲互動、簽名,與粉絲們一同體驗「奧運 FU」,並讓粉絲們在《步步驚心:麗》開播之前先親自體會到 Jisoo 的魅力。

新聞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