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企劃團體 Y Teen《DO BETTER》MV

Y Teen《DO BETTER》封面(圖片來源:MelOn)

由 MONSTA X、宇宙少女組成的企劃團體 Y Teen《DO BETTER》MV 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Y Teen 首張數位單曲《DO BETTER》MV。

《DO BETTER》是以「YOUNG (年輕)」為主題,透過歌曲表達出青少年們的霸氣與熱情,由 Punch Sound 負責製作,以嘻哈混合 EDM (電子舞曲) 的新風格示人,而 MV 更請來曾為 BIGBANG、太陽拍攝 MV 的韓士民導演執導,令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 Y Teen 充滿魅力與個性的《DO BETT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