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宇宙少女「Y Teen」預告

MONSTA X、宇宙少女「Y Teen」預告(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MONSTA X 與宇宙少女組成的企劃團體「Y Teen」,透過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四支預告影像。

預告分為「ORIGINAL」、「CHANGE」與「DOUBLE」三個版本及推測是主打歌的「Do Better」。影片中僅能看到 MONSTA X 與宇宙少女的剪影,但強烈的舞蹈動作和節拍,已經讓人迫不及待要看到 MV 全貌。

ORIGINAL 版

CHANGE 版

DOUBLE 版

Do Better

另外,Y Teen 的團名是取自目前代言的韓國電信公司 KT 費率方案,預計八月發行歌曲音源、MV。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