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 Teen《DO BETTER》360度 MV

Y Teen《DO BETTER》360度 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MONSTA X、宇宙少女組成的企劃團體 Y Teen 公開《DO BETTER》360度 MV。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1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使用了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 技術拍攝的《DO BETTER》360度 MV。由於使用了虛擬實境技術,讓觀看者像是進入畫面中,可以觀察從各個角度觀察整個場景。

《DO BETTER》以「YOUNG (年輕)」為主題,透過嘻哈混合 EDM (電子舞曲) 的歌曲,表達出青少年們的霸氣與熱情。接下來一起來看看《DO BETTER》的360度 MV,觀看時記得用滑鼠拖移畫面,可以用更多不同角度來欣賞這支影片喔!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