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步步驚心:麗》公開海報及首波預告

《步步驚心:麗》海報(來源:《步步驚心:麗》@Facebook)(圖片來源:《步步驚心:麗》@Facebook)

眾所期待的 SBS 全新月火劇《步步驚心:麗》公開海報及首波預告!

海報中,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EXO 伯賢、南柱赫、Jisoo、尹善宇…等人穿著古裝齊聚一堂,面無表情地凝視鏡頭,透露出沉重的氣氛。

預告則以皇子間爭奪王位的激烈競爭為主題,揭露各位皇子之間的明爭暗鬥,以及不得已被捲入鬥爭之中的 IU,既害怕又傷心的心情。緊張感十足的配樂和畫面讓人看得熱血沸騰,也更加好奇故事發展。

另外,《步步驚心:麗》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將在8月29日接檔《Doctors》首播。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