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姜河那、洪宗玄《步步驚心》動態海報

姜河那、洪宗玄《步步驚心》海報

(圖片來源:sbsfune)

SBS 新月火電視劇《步步驚心:麗》透過官方 NAVER TV Cast 頻道公開姜河那、洪宗玄的個人動態宣傳海報及最新劇照。

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八皇子王旭的姜河那,以一身白衣灰袍現身,手上還拿著書籍,展現書生溫文儒雅的氣質;但洪宗玄飾演的三皇子王堯卻是截然不同的人物,手持弓箭的他眼神相當銳利,充滿了暴戾之氣。

 

홍종현(@hjonghyu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8月 月 10 2:41上午 PDT 張貼

而在製作組公開的最新劇照中,則能看見李準基、IU 與姜河那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不論是王昭 (李準基 飾) 與解樹 (IU 飾) 甜蜜的面具之吻,或是與王旭之間的曖昧情感,都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另外,《步步驚心:麗》內容描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將在8月29日接續《Doctors》播出。

(以下圖片來源:heraldpop、xportsnews、朝鮮體育)

李準基、IU、姜河那《步步驚心》劇照

李準基、IU、姜河那《步步驚心》劇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 heraldpop / xportsnews / 朝鮮體育 / sbsfune / 洪宗玄@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