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Suzy 否認分手傳聞

李敏鎬、Suzy 否認分手傳聞

(圖片來源:TVreport)

李敏鎬、Suzy 傳出最近分手,回到前後輩關係,而 Suzy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向本人確認後表示:「兩人並未分手。」

根據韓國媒體亞洲經濟報導於今天 (1日) 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李敏鎬、Suzy 由於忙碌的行程而自然地疏遠,並在最近分手,回到前後輩關係。對此,JYP Ent. 表示:「兩人並未分手,正好好地交往中。」

李敏鎬與 Suzy 於去年3月公開戀情後,一直是大眾矚目的焦點。最近 Suzy 演出的 KBS電視劇《任意依戀》已完成拍攝,Suzy 正忙於各種宣傳及廣告行程;而李敏鎬正在為11月進行拍攝的 SBS 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做準備,並為韓中合作電影《賞金獵人》宣傳中。

內容來源:Tvreport / 亞洲經濟 / 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