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宮珉客串《Doctors》並與朴信惠合照

南宮珉客串Doctors 

(圖片來源:南宮珉官方 Instagram)

演員南宮珉客串演出 SBS 電視劇《Doctors》,並與朴信惠合照留念!

南宮珉日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朴信惠的合照,並幽默寫下:「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來神經外科。醫生太漂亮了所以來拍張照 #Doctors #13集 #14集 趁我還好好說的時候要看阿~ (原文:몸아퍼서신경외과왔는데 쌤이이뻐서사진한장 #닥터스 #13회 #14회 좋게말할때봐~)

照片中,南宮珉穿著藍色條紋的襯衫、朴信惠穿著白色醫生服,兩人開心的拍了認證照;而南宮珉在劇中飾演獨自撫養兩個兒子的年輕爸爸「南希望」,為了治療生病的兒子到神經外科,目前還沒演過父親、又以狠角色出名的南宮珉,表現令人期待。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留言後也都回應說:「就算害怕也一定要看!」、「很期待!」。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南宮珉在1日播出的《Doctors》第13集,充滿感性的演出片段吧!

 SBS Drama@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