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aNa:飾演雙性戀者沒有壓力

NaNa(來源:Dailian)(圖片來源:Dailian)

tvN 金土電視劇《Good Wife》今日 (28日) 舉行記者懇談會,主要演員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Nana 與李源根皆盛裝出席。

其中,NaNa 飾演的萬能調查員「金檀」,是韓國電視劇中首次出現的雙性戀角色,NaNa 對此表示:「收到劇本的時候就不覺得有壓力,反而覺得『金檀』很新鮮、很有魅力。之前沒有出現過類似的角色,雖然會擔心,但我感受到『金檀』的魅力,所以只想著要好好把她表現出來。」

NaNa 也因穩定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讓她直言有些驚訝:「第一次收到好評,覺得很感激但也有點頭昏腦脹的。會更有野心,認真做好的。直到最後都會全力以赴,展現出更好的樣貌。」

另外,《Good Wife》講述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被捕後,婚後就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重擔,時隔13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自我的故事,每周五、六於 tvN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e / focusnews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