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溫朱莞:因女友趙寶兒而決定出演音樂劇

溫朱莞

(圖片來源:TVReport)

溫朱莞透露自己是因為女朋友趙寶兒才會決定出演音樂劇。

演員溫朱莞日前在江南清潭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其中關於女友趙寶兒的問題,溫朱莞笑著表示:「因為沒有約會的時間,所以感到很抱歉,幸好她也是在努力工作。」接著說道:「她有來看音樂劇《Newsies》三次,第一次公演、中間的公演,還有最後一場都有看,原本她還想再多看幾次,可是因為她在拍電視劇,所以她就將公演次數分為三等分,然後來看了三次。」

這次音樂劇《Newsies》是與電視劇《美女孔心》拍攝同時進行,當問到他決定出演音樂劇的原因是什麼時,溫朱莞直言是受到女友的影響:「趙寶兒很喜歡音樂劇,這是我決心出演的原因之一,而且她很想看看舞台上的演員溫朱莞是什麼樣子。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會只做男朋友喜歡的事,男生也是,只想做讓女朋友看到後覺得帥氣的事情,這是情侶們的共通點。」

最後溫朱莞表示:「因為音樂劇是我從未走過的路,所以剛開始其實有些害怕,但結束後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這對作為演員的我來說,應該會成為加分要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