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賢旻客串《Good Wife》與全度妍合作

尹賢旻(圖片來源:尹賢旻 @Instagram)

尹賢旻將客串 tvN 金土劇《Good Wife》,與全度妍合作。

經紀公司 Entertainment IM 相關人員在今天 (13日) 表示:「尹賢旻將客串出演《Good Wife》第13集,他會在13、16日進行共兩次的拍攝,而他飾演的角色是全度妍的弟弟。」

因為尹賢旻曾在2013年與《Good Wife》導演李政孝 PD (節目總監) 合作 JTBC《無情都市》,所以基於兩人的義氣而答應客串。

另外,尹賢旻客串的《Good Wife》將在8月19日晚上8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