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昭熙《釜山行》裡的表現,導演怎麼說?

昭熙《釜山行》劇照 (來源:GaragePlay)
(圖片來源:GaragePlay)

昭熙在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的表現如何?導演延尚浩表示,昭熙將高中生的特質詮釋得很好!

《釜山行》是昭熙離開 Wonder Girls 後的首部電影作品,儘管《釜山行》在韓國上映首日 (20日) 票房便刷新韓國影史紀錄,也已經達到兩百萬的觀影人次,成績優異;但在片中飾演高中生珍熙的昭熙,演技表現似乎並沒有達到某些影迷們的期待。

導演延尚浩22日接受媒體 HeraldPOP 採訪時,也提到昭熙的表現:「我完全不覺得如此,我不認為昭熙的演技不好,也不清楚從那個觀點來看覺得可惜。或許是昭熙以『Wonder Girls』作為歌手時的形象太強烈,而有這樣的說法,但實際在電影中並沒有這樣的問題。而且不僅是沒有這樣的問題,我覺得她做得很好。這個角色並不是能展現出很多性格的人物,但我認為《釜山行》的成功,也可歸功於昭熙跟崔宇植完全呈現出十幾歲青少年的多變性。」

安昭熙、崔宇植《釜山行》海報 (來源:《釜山行》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釜山行》官方網站)

導演延尚浩也在專訪中提到,昭熙與崔宇植在《釜山行》中的高中生演技,其實也誕生出不少觀眾印象深刻的名場面:「有些人認為昭熙跟宇植間的對話不夠真誠,我一開始也曾經這麼想過。但是十幾歲青少年們的舉止,通常都比較輕率或活潑點,不是嗎?我希望能展現出不是這麼真摯的一面,我想這也是觀眾們在兩人出口的場景時,會覺得比較驚訝的部分,這也是我想要得到的效果。昭熙跟崔宇植演得很好,所以那場戲也是很多觀眾選出最讓他們感傷的場景。」

《釜山行》預計在9月2日也會在臺灣上映,屆時大家也能到戲院去親自看看昭熙與崔宇植的演技表現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