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ru 送 Tablo 的驚喜、感人生日禮物

Haru EPIK HIGH 演唱會 Tablo 慶生(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Tablo 在7月22日生日,女兒 Haru 為他送上驚喜、感人的生日禮物。

EPIK HIGH 在22日起舉辦小劇場演唱會,剛好第一場演唱會就遇上 Tablo 生日,因此公司人員與成員們特地為他準備了驚喜活動,在安可表演後,透過 LED 螢幕叫觀眾安靜後,大家為了給 Tablo 驚喜都非常協助,接著由他女兒 Haru 拿著蛋糕上台,親自為 Tablo 慶生,令他擁有一個感動的生日。

Haru EPIK HIGH 演唱會 Tablo 慶生

Haru EPIK HIGH 演唱會 Tablo 慶生

除此之外,Tablo 還有透過推特向大家炫耀 Haru 在家給他的生日禮物 (下圖),表示:「幾天前我看到冰箱還有一瓶養樂多,原本想喝掉它,可是 Haru 說那是她特地留著慢慢喝,可是不久前,在我要出門去演唱會場地時,Haru 突然說『等等!』,然後將那瓶養樂多拿來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讓我不忍心開來喝。

(原文:며칠전에 냉장고에 요구르트가 하나 남아있길래 마시려고 했는데 하루가 자기가 아껴놓은거라고 하는거에요. 근데 방금전에 제가 공연장으로 가려고 나서는데 잠깐!하더니 그걸 갖다주면서 생일 축하한대요. 못뜯겠어요.)

Haru 禮物(圖片來源:Tablo @推特)

看到 Haru 為爸爸送上的特別禮物、驚喜活動,有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兩父女間的好感情嗎?Tablo 的推文也讓人很羨慕、感動呢!

另外,EPIK HIGH 的《現在上映中》演唱會將舉辦至7月31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Tablo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