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韓劇韓綜七嘴八舌

少女們不容錯過的《花美男兄弟情》

《花美男兄弟情》縮圖 @ 七嘴八舌 (來源:MBig TV)(本文圖片來源:MBig TV、MBC @官網)

※ 前言聲明:這個單元是個叫做「韓劇韓綜七嘴八舌」的專欄,而因為是專欄的形式,並不是新聞,內容會有許多個人觀點,但並不代表 Kpopn 全體立場或這些觀點都是正確。這是一個分享與討論的單元,歡迎提出交流,謝謝!

《花美男兄弟情》是 MBC 為手機、平板電腦等用戶專門推出的「MBig TV」頻道第一個綜藝節目,以介紹演藝界中較少人知道的至親好友為主題,採用狗仔隊的方式跟拍的方式,盡量不介入拍攝,讓觀眾能更了解兄弟們間的相處,並展現出藝人們最真實的一面。

2016年二月正式開播至今,《花美男兄弟情》已經向觀眾介紹了八對花美男兄弟,由「大勢兄弟」V x 金旻載起到剛結束的「前後輩兄弟」柾國 x 李玟雨,製作組一直都在嘗試更多樣化的拍攝方式,而這節目也慢慢地在男藝人之間有了口碑,不少藝人都想出演,在粉絲間也開始成為話題,想知道為什麼《花美男兄弟情》人氣會愈來愈高?一起來看看這節目有什麼魅力吧!

《花美男兄弟情》七嘴八舌 

1. 令人驚訝的兄弟人脈、令你意外的相處表現

《花美男兄弟情》節目主旨既然是介紹「隱藏版兄弟」,除了常都能透過社群網站與綜藝節目看到互動的至親好友外,當然要讓大家看到比較少機會一起出現在大家面前的「花美男兄弟」,還能更了解藝人們私下的相處模式與表現。

而其中這三對是我認為最令人驚訝的兄弟人脈與相處方式:

V x 金旻載

BTS 防彈少年團調皮、可愛的 V 與演員金旻載,兩位大勢的相遇,從第一集起就引起粉絲們的關注,但有多少人知道他們其實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相識,而且感情超好呢?

看到 V 與金旻載的相處後,你會發現屬於 BTS 防彈少年團「弟弟 LINE」的 V,在鏡頭與粉絲們面前總是活潑、愛撒嬌,但在弟弟前卻也是個會默默照顧人又貼心的「帥氣慶尚道男人」;而且平常很少能在綜藝節目看到兩人的身影,可是其實相處起來笑點還蠻多,令你訝異他們怎樣會有這樣的一面!?

Jackson x 周憲

作為外國藝人,Jackson 出道後累積的人脈超廣,由同輩偶像到年齡相差甚多的前輩,雖然他自己提過最多次的是 Rap Monster,可是沒想到一起出演節目的「兄弟」卻是 MONSTA X 的周憲。

兩人因同樣喜歡饒舌、活動時期也常重疊成為好友,但原來他們從來沒有私下見過面,都只有在上音樂節目或進行公演時相遇,這樣也能成為至親真的是非常神奇!而在看到他們相處過程後,你就能明白他們完全就是「Soulmate」,雖然有時候 Jackson 很難懂,但他們真的很了解對方!

柾國 x 李玟雨

這對「花美男兄弟」比較特別,他們是第一對不太認識對方的兄弟,透過節目而變得親近,完全是製作組的新嘗試,而我覺得很不錯!

1979年生的李玟雨與1997年生的柾國,出道18年的大前輩與出道3年的新人,兩人在一起聊天的畫面已經很令人神奇,但看著他們由尷尬不熟到交換電話號碼、餵對方吃東西則更是讓人驚訝,可以說是親眼見證著一對「花美男兄弟」的誕生。

《花美男兄弟情》七嘴八舌 

2. 看著賞心悅目的「花美男」,更想一起聊他們的日常生活

顧名思義,「花美男」就是如同花一般的帥氣外貌,ZE: A 帝國之子的炯植、INFINITE 的 L 完全就是顏值爆發的「花美男」代表,而他們的搭檔兄弟 — 厲旭、金玟錫也是如此呀!如果你是顏飯,可能光看到他們的出演就已經滿足。

但!內容也是很重要!兄弟間的互動絕對能影響觀眾的時候會不會想快轉,或是不小心看到睡著!

炯植 x 厲旭

男生喜歡女團是很自然的事,在厲旭、炯植篇時,他們在車上聽女團歌、聊女團事時,我真的有忍不住去按快轉,畢竟我也是女生,比起知道他們喜歡的女團,我更好奇他們兄弟間的其他小故事,即使是邊吃飯、邊真摯地聊天,很稀鬆平常的場景卻更吸引人,會有種希望他們一直聊下去的感覺~~

L x 金旼錫

L、金玟錫這對好兄弟,外貌真的是一絕,怎麼看都不膩,可是…當看到他們一直、一直走路,有時真的想問到底要走到什麼時候,連製作組也看不下去幫他們剪了只有走路的片段!

但比起其他兄弟,L 與金玟錫的相處跟普通兄弟一樣,簡樸的他們讓人很難聯想到大勢偶像與演員的身分,但正因如此,他們簡單、廣泛的聊天內容,也讓人更了解他們,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花美男兄弟情》七嘴八舌 崔泰俊 x ZICO、N x 李源根、Jisoo x 南柱赫

3. 表面是兄弟,但其實他們是在拍《我結》?

兩個人相處,一定會有一方是主動、一方是被動,感情非常好、也非常熟悉對方的「花美男兄弟們」,從對話或互動方式的親密度,甚至會有種他們其實不是兄弟,而是夫妻的感覺,因此這節目在粉絲們之間被稱為「男版《我們結婚了 (簡稱:我結)》」!

以下三對,我真的想推薦他們去拍《我結》,可以填報名表了!

N x 李源根

因電視劇《無理的前進》而變親近的 N、李源根,雖然認識時間不算長,可是關係非常好,也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看著他們去花市場、咖啡廳,會不會有種其實是在約會的感覺呢?

透過他們的對話,戀人感覺更強烈。N 在 VIXX 中對弟弟們的愛情表現很強烈,沒想到對李源根也是如此,當李源根回答不出與他舞台相關的問題時,完全就像是生氣男朋友無關心的女朋友,連恩地在看完他們的片段後,也推薦 N 與李源根去拍《我結》呢!

崔泰俊 x ZICO

崔泰俊與 ZICO 間一開始就有種「情侶」感,崔泰俊的職業雖然是演員,卻對 ZICO 的音樂有著達到「骨灰級」粉絲的瞭解程度,甚至連 ZICO 去哪裡或喜好都瞭若指掌。

相反 ZICO 也是一樣,他不只知道崔泰俊家的密碼,連童星時期的作品都非常了解,再加上兩人都非常清楚對方的秘密與日常生活,很難沒有「他們其實是在交往吧…?」的想法!

南柱赫 x Jisoo

身高、長相都很相似的 Jisoo、南柱赫,相處方式更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常會不自覺地說出應該對女朋友說的甜言蜜語。不同於 Jisoo 單純的感覺,南柱赫是屬於高傲,但其實都有默默在照顧對方的「傲驕男」。

不管是在日常生活的「吃喝」或是四次元、情境劇的「玩樂」,Jisoo 與南柱赫都非常合拍,默契好到令人驚訝,主動型的南柱赫最後還為 Jisoo 準備生日驚喜,一整天的旅行跟戀人間的約會真的沒什麼差別,在美麗夜景下還會擺愛心造型!你說是不是要去拍《我結》了?

《花美男兄弟情》全集

(來源:MBig Tv @YouTube)

每星期播出一集的《花美男兄弟情》,每集只有15分鐘左右,如果等一對兄弟的內容播畢才看,大概一個小時就能看完一對兄弟。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麼短的時間能有多了解藝人,節目都只是表面,但其實看完後你真的會有深入的新發現。而且,在最後的朋友觀賞片段,也能更了解藝人們私下與朋友在一起時的真實面貌。

真摯的談話、普通人般的閒逛,對總是繁忙的藝人來說是種「夢想」,也因此很多男藝人都說希望能出演節目,即使是拍攝,但能夠跟朋友在一起度過快樂時光,就是種自由,也是段放鬆的休息時光。

接下來還有 Park Kyung x 金知碩Roy Kim x 鄭俊英都確定參加節目,期待之餘也希望未來製作組會介紹更多演藝圈中的「花美男兄弟」,成為一個讓粉絲更接近偶像的管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