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灰姑娘》朴素丹、娜恩個人海報出爐

朴素丹《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本文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即將在8月12日開播,繼四名帥氣騎士的個人海報公開後,劇組也在日前公開朴素丹跟娜恩的個人海報與首集預告!

首先看到的是朴素丹飾演的「灰姑娘」-尹夏媛 (은하원),以一襲粉色禮服現身的她其實只是個為生計忙碌的女高中生。不論有多辛苦都努力活著的尹夏媛,總是相當正面、積極,因緣際會進入「天空家 (姜家)」後,與會長的三名孫子和管家開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娜恩《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

而娜恩飾演的朴惠智 (박혜지) 則是夢想成為時尚設計師的熱血女孩,只要是為了做衣服要她上山下海、不睡覺都行。雖然朴惠智擁有絕佳外貌和堅毅的性格,但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純情女孩,從小就暗戀「天空家」的大哥姜賢珉 (安宰賢 飾),長大以後也還是只想著他。

最後,讓我們先來欣賞第一集的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日報 / 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