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獲《THE SHOW》一位!

GFRIEND《THE SHOW》一位(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GFRIEND 獲本週 (19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多張 GFRIEND 一位認證照,表示:「7月第四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THE SHOW》永遠的 GFRIEND!《NAVILLERA》的首個一位!!『以後也拜託你 將我的心交給你』不要哭,女友們~」。

(原文:7월 넷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더쇼의 영원한 여자친구 입니다! ”너그리고나”로 첫 1위!! 앞으로도 잘 부탁해 모아둔 마음을 주겠어 울지마요 여친이들~)

GFRIEND 以新曲《NAVILLERA》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成員們在說得獎感言時都喜極而泣,連擔任主持的 Ye Rin 也忍不住哭起來,而在製作組分享的認證照中,也能感受到成員們的喜悅。

GFRIEND《THE SHOW》一位

GFRIEND《THE SHOW》一位

最後一起來欣賞 GFRIEND《NAVILLERA》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NAVILLERA》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YMbEVlkt4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Oe8E4Tmp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THE 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