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金喜愛談家庭生活與親子關係

劉在錫、金喜愛

(圖片來源:《ELLE》、《1st Look》)

在7月17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劉在錫 (劉在石) 與同組的金喜愛在移動過程中聊了家庭狀況與親子關係,這也是劉在錫罕見的在小螢幕上公開討論私生活。

金喜愛問劉在錫:「播音員羅靜恩 (劉在錫太太) 沒有抱怨過丈夫很忙這件事嗎?」劉在錫回答:「也不算是抱怨… 但她對我們不能一起去度假感到失望。」並透露儘管自己很忙,跟兒子之間的關係還是維持得不錯,並解釋與孩子的相處方法就是錄影結束後直接回家:「我哪都不會去,錄影結束後會直接回家和兒子玩。」

金喜愛接著分享自己家中的情況:「我的兩個兒子在一年內相繼出生,他們的青春期 (同時發生) 很難熬…」劉在錫也分享「母親」這個角色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我從沒想過養孩子會這麼難,媽媽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我以前不知道孩子要換這麼多尿布!」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