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金喜愛出道契機「絕美證件照」公開!56歲體態維持秘訣好逼人

南韓演員金喜愛自1983年出道,近40年間因精湛的演技,以及獨特的知性魅力深受觀眾喜愛,新劇《造后者》也即將於本月14日於Netflix上映,為宣傳新劇登上「國民MC」劉在錫及曹世鎬主持的韓綜《劉 Quiz on the block》的金喜愛,暢談了出道的契機以及日常生活,親和力十足的訪談,吸引了觀眾目光。

圖片來源:翻攝newsen
圖片來源:翻攝newsen

昨(12日)播出的《劉 Quiz on the block》,金喜愛作為嘉賓出演,主持人詢問了關於金喜愛的出道故事,原來是受到高中時期的舞蹈老師喜愛,而引薦給在廣告公司工作的弟弟,金喜愛依照指示至攝影棚拍了證件照,而就是因為這張證件照,被休閒服飾公司相中,進而拍攝了廣告。除此之外,高中時的金喜愛一到週末都會去忠武路閒晃,某次就被星探相中,拍攝了人生第一部電影。隨著節目組公開當時的證件照,照片中精緻的五官以及獨特的氣質魅力,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啊!

圖片來源:翻攝newsen
圖片來源:翻攝newsen

金喜愛因嚴格的自我管理聞名,每天六點便起床運動,連巧克力餅乾都幾乎沒吃過,對此金喜愛回答:「有時候會吃,想吃的時候就吃,真的想吃時也不會忍著不吃,披薩跟雞肉也會吃。」,但是被問到最近一次吃披薩是何時,金喜愛卻回答了:「好想吃。」,間接透露了很久沒有吃過披薩此類食物了。

除此之外,金喜愛也會學習其他事物充實自己,在家庭旅遊時會閱讀英文教材,當被問及如此認真的原因時,金喜愛則回答:「原因很多種,學習讓我感到幸福,只有這樣做,能感到放鬆。」

最後金喜愛表示:「萬一我沒有百分之百投入的話,誰會喜愛這部作品呢?抱持著這種心情認真做了,對我來說,過去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回顧了自己的演員生涯。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