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陣郁否認性侵嫌疑,A女提供驗傷單

李陣郁(來源:news1)(圖片來源:news1)

遭到30代女性 (以下稱A女) 指控性侵的李陣郁 (李真旭) 17日晚間到首爾水西警察署接受調查,經過11個小時的長時間訊問,直到今日 (18日) 凌晨才步出警局。

韓國媒體報導,李陣郁向警方表示與A女是初次見面,經過雙方一致同意後才發生性關係,並非強制性侵;並表示日後願意接受測謊。警方則表示李陣郁相當積極配合調查,不僅提供了 DNA,連當初與A女的 Kakaotalk 對話紀錄也交給了警方。雖然李陣郁積極配合,但由於他的性侵嫌疑尚未解除,因此警方還是下達了限制出境的命令。

另一方面,A女也提供了驗傷單作為追加證據,並透過代理人表示,若李陣郁願意向她道歉的話,就不會提出這項證據,可是李陣郁卻認定A女是仙人跳、詐欺,所以才決定拿出更強力的證據。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 s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