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Ent. 與中國蘇寧環球創立合資公司

FNC Ent. 與中國蘇寧環球創立合資公司(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FNC Entertainment 與中國蘇寧環球創立合資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5日在中國上海宣布與蘇寧環球公司創立合資公司「上海红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韓尚浩代表表示:「FNC Ent. 具有競爭力的實力和蘇寧環球在中國的基礎與事業力量,我們將成為中國文化事業的先驅者。」展現了進軍中華圈的決心。

蘇寧環球公司在2015年就已出資買下 FNC Ent. 22%股份,成為第二大股東。兩家公司合創的上海红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未來除了協助 FNC Ent. 藝人在中國的事業,也有培育新一代偶像的計畫,目前正在進行徵選的相關事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newsen / 每經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