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夫妻的世界》寫下新歷史,最終回收視率突破28%!

金喜愛、朴海俊《夫妻的世界》海報
圖片來源:JTBC

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的 JTBC 金土劇《夫妻的世界》在16日以最高收視率28.4%畫下句點,三位主演分享感想。

《夫妻的世界》在16日播出大結局,由首播起就一片好評直到最終回,根據尼爾森調查為基準,大結局錄得全國28.4%,首都圈31.7%的高收視率,不只是 JTBC 擁有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還成為非無線電視台歷代電視劇中有著最高記錄的作品,寫下新的歷史。

三位主演 — 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也分享終演感想,先是這次熱潮的開始與中心的女主角金喜愛,她表示:「因為《夫妻的世界而獲得這麼多的愛,讓我覺得很感謝,也很幸福,盡最大的努力去打造好的電視劇的導演、作家、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辛苦了。遇到池善雨後又哭又笑,激烈地度過的日子,會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中,最重要的是因為能對池善雨的所有感情有所共感、給予支持的觀眾們,才能度過不孤單的時間,再次真心地感謝大家熱烈送上的關心與喜愛。」

接著是飾演男主角的朴海俊,他分享感想說道:「我想應該會很想念 (拍攝) 現場,能獲得這過多的關心,雖然讓我感到很開心,但也代表著責任與負擔變大了,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毛完日導演,金喜愛前輩,以及參與這作品的所有演員們辛苦了,希望觀眾們都能健健康康。」,最後是以新人之姿抓住觀眾視線的韓素希,她表示:「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只是跟前輩們一起合作就已經很榮幸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愛《夫妻的世界》。為了不成為這部作品的累贅,不讓跟前輩們在一起的時間虛度,我會成為比現在更努力、成長的演員,觀眾們也跟我們一起走直到最後,讓我覺得很幸福。」

另外,JTBC 將在22、23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夫妻的世界》特別版,包括與演員們的訪視以及名場面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