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聖托里尼」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聖托里尼 真面目(圖片來源:日間 Sports)

MBC《蒙面歌王》中的「清爽聖托里尼 (상큼한 산토리니)」真面目公開。

17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聖托里尼」在第二輪比賽中與「尋找你的姨母 (니 이모를 찾아서)」進行對決,前者帶來李賢宇的《要在悲傷中忘記你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而後者則演唱尹福熙的《各位 (여러분)》。

在經過投票後,有著清亮、透明的聲音的「聖托里尼」以 20:79 的票數,輸給能從歌聲中感受到她的力量的「你的姨母」,「聖托里尼」脫下面具後,公開她的真面目是大勢女團 GFRIEND 的主唱 Eun Ha。

Eun Ha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在舞台上唱歌,是很好的經驗。」,而擔任藝人評審團的趙長赫為 Eun Ha 應援,表示:「現在的妳仍然像是只畫好基本的畫,但已經很漂亮,為了完成音樂這圖畫,希望妳能維持現在這純真的樣子。」

最後一起來欣賞 Eun Ha 的第二輪比賽舞台吧:

《聖托里尼 — 要在悲傷中忘記你》

「聖托里尼」真面目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