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銀河、信飛、嚴智宣布三人組的新團名稱為「VIVIZ」

VIVIZ
圖片來源:VIVIZ@Twitter

銀河、信飛、嚴智簽約新公司組團,所屬的團體名稱為「VIVIZ」,並開設官方 SNS。

GFRIEND 出身的銀河、信飛、嚴智在6日宣布和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簽訂專屬合約,公開全新簡歷照的同時,也表示她們將以三人組合的形式展開多樣的活動,讓粉絲相當驚喜又期待。

而銀河、信飛、嚴智也在7日透過公司發表她們的團名為「VIVIZ」,並公開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和 YouTube 頻道帳號,未來將透過這些 SNS 與粉絲交流互動。

另外,VIVIZ 還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視覺影像 (VISUAL FILM),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VIVIZ@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