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車仁表、崔元英、顯祐《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KBS 全新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四位男主角確定。

李東健車仁表相繼確定出演 KBS《月桂樹西裝台紳士們》,而製作組日前公開男主角的華麗出演名單,崔元英、顯祐也是其中之一。

製作公司 Pan Entertainment 表示:「崔元英與顯祐分別在《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飾演『成太平 (성태평)』、『姜太陽 (강태양)』,他們兩人的加入完成月桂樹西裝店的男主角陣容。」,並公開男主角四人幫的宣傳照。

崔元英飾演的「成太平」是在搖滾抒情界的人氣歌手,因此在宣傳照中以電吉他作為道具,而出道後首次在週末劇擔任主要角色的顯祐,飾演雖然家庭背景不富裕,但仍然個性樂觀的「七棄世代」就業準備生「姜太陽」,加上外貌與學歷兼具的李東振 (李東健 飾) 與充滿義氣的裴三道 (車仁表 飾),四人以整潔的西裝造型示人,讓人對他們的角色、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由《Assembly》黃仁赫導演執導,《湔雪的魔女》具賢淑作家執筆,以傳統西裝店為背景,講述四個男人的眼淚、友情、成功,與愛情故事,將接檔《五個孩子》在8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