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世景:劉亞仁是很真誠的人

申世景@《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正在拍攝時尚畫報的申世景 (申世京) 。而此訪問是以九九乘法表的形式,一一揭示出申世景這些年來的演藝經歷。

九歲出道的申世景已經出演過18部作品,當問到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作品時,申世景表示:「都是最後一部戲最有印象,所以應該是《六龍飛天》吧。」被問及一同合作的劉亞仁是怎樣的人時,申世景回答道:「是很帥氣的人。其實我被訪問時常常會稱讚他,怕會被人說是講空話,但他真的是個毫不虛假、很真誠的人。」再次表達了對劉亞仁的尊敬和喜愛。

除此之外,申世景還提到最近發現片場的弟弟妹妹變多了,才讓常常是片場老么的她,感受到原來自己是已經27歲的輕熟女。而往後的九年,申世景期許自己是「始終如一的演員」,希望能夠成為踏實地一步步成長的演員。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