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陣郁今日將接受警方調查

李陣郁@InStyle(圖片來源:InStyle)

李陣郁 (李真旭) 今日 (17日) 晚間將針對性侵嫌疑接受警方調查。

一名30代女性 (以下稱 A 女) 14日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12日遭到李陣郁性侵,並且已至警察醫院向日葵中心接受檢查。但李陣郁經紀公司 C&CO ENS 15日發表官方聲明,駁斥性侵的說法並非事實,將對 A 女提出誣告。(相關報導)

首爾水西警察署表示,將在韓國時間今晚七點以嫌疑人身分傳喚李陣郁到案說明,預計會採集李陣郁的 DNA 進行比對,C&CO ENS 也表示李陣郁將會誠實面對調查;另外,A 女提供的證物目前也交由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調查中。

對於有媒體報導 A 女與李陣郁是戀人關係的消息,C&CO ENS 表示兩人的確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李陣郁曾經對 A 女有好感,但並沒有交往過。不過 A 女卻表示兩人毫不相識,令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 edaily / ichannel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