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ZICO 等人九月舉行聯合演唱會

Zion.T、ZICO、DEAN、BewhY《The Monster》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The Monster Concert@Facebook)

Zion.T、Block B 成員 ZICO、DEAN、BewhY、Cjamm…等知名嘻哈歌手將於9月24日、25日於廣津區 Yes24 Live Hall 舉行《The Monster #1,2》演唱會。「大勢」嘻哈歌手將齊聚一堂,因此消息一出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24日舉行的《The Monster #1:Bromance》演唱會由 Zion.T、ZICO、DEAN、Don Mills…等嘻哈、R&B 歌手打頭陣;25日的《The Monster #2:Monster Show》則由《Show Me The Money 5》中獲得爆炸性人氣的 BewhY、Cjamm、Xitsuh (서출구)、Babylon…等人出演,兩天的陣容都十分堅強。

兩場演唱會的門票已經於7月1日、13日開賣,想參與的朋友可透過 Interpark、Yes24 網站購買。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