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理想型世界盃:成東日勝朴寶劍?

金裕貞、成東日、朴寶劍 @縮圖 (來源:世界日報、《雲畫的月光》FB)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雲畫的月光》Facebook)

金裕貞 (金有貞) 的「理想型世界盃」中,成東日勝過朴寶劍?!

16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採訪「國民妹妹」金裕貞,首先主持人就大大稱讚她日漸成熟的美貌,連金裕貞都說看到小時候的演出片段,會有點沒辦法聯想到是自己本人呢!

節目也特地為金裕貞進行有趣的「理想型世界盃」對決,其中人選包括共同合作過的 BTOB 性材 (星材)、GOT7 Jackson、呂珍九等人,甚至「爸爸」成東日與安內相也出現在對陣表中;最後金裕貞「理想型」冠軍由成東日與朴寶劍爭奪,金裕貞竟出乎意料地選擇了成東日,而不是朴寶劍,讓主持人都說別騙人了!

金裕貞則是真摯地說明:「是真的啦!之前看過成東日前輩過去的照片,真的很帥氣。」;而關於正在合作《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金裕貞說朴寶劍真的非常善良,甚至是會讓人覺得「這世界真的有這樣子的哥哥」的程度,而兩人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也將在8月15日於韓國開始播出。

趕緊來看看這段有趣的訪問吧!

https://youtu.be/0Z7hIjvvwXg

   FailerLoser@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