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陣郁出演《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

李陣郁(圖片來源:InStyle)

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李陣郁近期接到電影《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 (호랑이보다 무서운 겨울 손님)》的出演邀約,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最終決定出演,這也是他繼去年四月上映的《時間脫離者》後,睽違近十個月重返大螢幕。

《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講述男主角遭同居女友拋棄後當起代理駕駛,在工作時與前女友重逢,因而展開一段全新旅程的故事。李陣郁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高賢廷也在日前確定出演女主角,飾演李陣郁的前女友。

而李陣郁在去年七月曾遭控性侵,最後因排除嫌疑不起訴,而控告李真旭的 A女則因誣告罪移送檢方,目前正在等候判決。重新展開演技活動的李陣郁這次重返大螢幕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比老虎可怕的冬季客人》預計將在這個月中旬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