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ELYSIUM》演唱會團體海報公開

VIXX《ELYSIUM》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首爾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團體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15日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公開《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的團體海報。海報中 VIXX 六位成員以帥氣黑色西裝造型示人,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讓大家看到他們比以前的概念更成熟、黑暗的氛圍。

演唱會名稱《ELYSIUM》有著「只有被選擇的人才可以進入樂園」的意思,VIXX 在每次演唱會都會帶來更成長的舞台表演,這次他們也準備了特別的挑戰與破格的選擇,希望讓粉絲們能享受有著新鮮感的舞台,特別是 VIXX 將透過演唱會公開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即將發行的第二個主題單曲專輯,更是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另外,VIXX 第三次單獨演唱會將在8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