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一國專訪提及三胞胎回歸螢光幕可能性

宋一國、大韓、民國、萬歲

(圖片來源:宋一國@Instagram)

最近正在演出音樂劇《百老匯42街 (브로드웨이 42번가)》的宋一國,接受韓國平面媒體的專訪,並提到三胞胎兒子 − 大韓、民國、萬歲回歸螢光幕的可能性。

專訪過程中,記者詢問「三胞胎是否有重返螢光幕的可能?」宋一國回答:「孩子們都長大了,不太適合再去參加《超人回來了》(笑),雖然我只要一有工作機會就會在螢光幕亮相,但我不覺得孩子們有什麼理由出現。」

而在離開《超人回來了》後,開通個人 Instagram 與粉絲們分享三胞胎近況的宋一國透露:「我只要一有空就會更新,目前手邊大概有一噸的照片未上傳吧… 因為我總是要花30-40分鐘的時間編輯影片,但我現在沒有時間啊!」

至於孩子們對他的工作性質清不清楚,他說:「我猜他們應該知道爸爸是在舞台上表演的人,當我問他們『爸爸在做什麼?』他們會說是蔣英實,但現在會說 Julian Marsh。我認為他們肯定知道媽媽的工作,現在也差不多要了解我的工作了。」

最後,三胞胎未來會不會成為演員,宋一國回覆:「我的媽媽從來不強迫我做任何事情,不論我想做什麼她都很支持。所以就像我媽媽支持我一樣,不管三胞胎想做什麼,有什麼夢想,只要不犯法我都會全力支持。」 

※ 註:蔣英實、Julian Marsh 分別是宋一國在電視劇《蔣英實》與音樂劇《百老匯42街》的角色名。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