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AST 獲《Show Champion》一位

BEAST《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BEAST 在本週 (13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結束後,官方推特分享 BEAST 與獎盃的一位認證照,表示:「7月13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BEAST 的《Ribbon》!真心祝賀回來的元祖野獸偶像 BEAST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7월 13일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비스트의 <리본>입니다! 돌아온 원조 짐승돌 ”비스트”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BEAST 成員們在後台捧著獎盃,露出可愛、喜悅的表情,而這是 BEAST 以《Ribbon》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恭喜他們!

一起來欣賞 BEAST 在《Show Champion》的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BEAST — Butterfly + Ribbon》

一位獲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