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澔《黃金漁場》分享與妻子的愛情故事

東澔《黃金漁場-Radio Star》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Kiss 前成員東澔日前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分享與妻子的愛情故事、婚前懷孕等故事。

13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Dok2、金寶成、東澔、朱宇載擔任嘉賓,其中「偶像出身的最年輕爸爸」東澔久違地出演電視節目,引起大家的關心,他也在節目中談到與妻子開始交往的契機、隱瞞婚前懷孕的原因,並表達對圭賢的感謝等等。

東澔先是分享他與妻子間的愛情故事,表示:「在暫停演藝活動不久後,原本打算買房子跟家人一起住,但卻被騙了十億韓圜 (約新台幣三千萬元)。當時那房子的主人去旅行,將家鑰匙交給朋友保管,可是沒想到那朋友卻跟房地產合謀詐騙,他將家裡原本的家具、行李全放到搬家中心,讓我們看空的房子,我們去房地產那邊確認了房子登記簿後簽約,在我們住了大概三個禮拜後,房子的主人回來問我們是誰,我說我們上個月買了這房子,但那人說沒有這事,之後去確認登記簿後發現是那人的名字,原來我看的登記簿是房地產的人偽造的,最後沒收回錢,還要從房子搬走。」

他接著說道:「(詐騙案後) 真的非常辛苦,一直在想我們家要怎樣繼續生活下去,當時我跟妻子只是普通朋友,打電話跟她聊天,跟她說我的情況後,她竟然 (像自己的事般) 哭了,那時候覺得很感動,也因為這樣而跟妻子變得更親近,開始交往並計劃結婚。」

東澔《黃金漁場-Radio Star》

而東澔在五月的時候喜獲麟兒,當問到他婚前懷孕一事時,東澔解釋說:「這可能聽起來像是藉口,但其實我們那時候已經在準備結婚,我們進行了相見禮、看完婚禮場地,原本是計劃現在 (七月) 這時間左右結婚,可是在準備的過程中,知道了妻子懷孕的消息,而妻子也希望自己能以漂亮的樣子舉辦婚禮,所以為了她而將日期提前,身邊的人問我們是不是懷孕了,我們都說是;我個人是沒關係,但妻子只是普通人,所以很擔心其他人會用不好的視線看她,在沒辦法下,只好否認妻子懷孕的報導,如果說我有錯的話,那就只有當時否認一事。」,東澔還談到陪伴妻子生產時的感想、成為爸爸後所感受到的責任感。

除此之外,東澔也特地於節目中感謝在他婚禮上唱祝歌的圭賢,他表示:「對圭賢哥的感謝,真的是想向他行大禮的程度。」,透露雖然兩人平常不是常聯絡的關係,但圭賢在聽到東澔的拜託後爽快答應,對此圭賢表示:「如果是要拜託我的程度,那東澔要開口其實也是很困難。」,東澔接著說道:「因為非常感謝圭賢哥,所以打電話給他想請他吃飯,但是圭賢哥說『我知道你要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到時候說說我的美談就好』。」,東澔的爆料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最後一起來看看東澔在節目中談與妻子的愛情故事、懷孕與生產故事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