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R3》參賽者將透過《SMTM 5》亮相

《UR3》參賽者將透過《SMTM 5》亮相

上排 (由左至右):Miryo、陸智譚、Jeon So Yeon、河珠妍、YUNA KIM;
下排 (由左至右):Nada、GRACE、Giant Pink、Janey、Kassy
(圖片來源:NAVER)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3》的10位參賽歌手將在《Show Me The Money 5》決賽舞台表演。

Mnet 相關人員於今天 (12日) 表示,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陸智譚、Jeon So Yeon (전소연)、Jewelry 出身的河珠妍、THE ARK 的 YUNA KIM、Wassup 的 Nada、GRACE、Giant Pink、GP Basic 出身的 Janey、Kassy…等十位出演《Unpretty Rapstar3》的饒舌歌手,將透過《Show Me The Money 5》決賽的直播舞台初次亮相。

《Unpretty Rapstar3》製作組透露,參賽者正在準備團體歌曲,預計將會是展現充滿10位參賽者特色的舞台,請觀眾給予關心及支持。

另外,《Unpretty Rapstar3》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