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retty Rapstar 3》Track 5、6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net《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的合輯第五、六首歌曲音源公開。

在經過激烈的競爭後,《Unpretty Rapstar》第三季合輯的第五首歌曲《Ain’t Got Nobody》,由 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 獲得,而第六首歌曲《No Thx》則由陸智譚獲得。

兩首歌曲皆出自知名唱作人 DEAN 之手,他不只負責製作,更參與兩首歌曲的配唱。《Ain’t Got Nobody》是以銅管樂器為主的嘻哈歌曲,反覆的副歌部份讓人印象深刻;《No Thx》則是首舞曲,由 DEAN、SURAN 所寫讓人共鳴的歌詞,搭配上陸智譚充滿現實感的 Rap 歌詞,更是讓歌曲顯得非常突出。

一起來欣賞 DEAN 與 Miryo、陸智譚合作的《Ain’t Got Nobody》與《No Thx》吧:

《Miryo — Ain’t Got Nobody (feat. DE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2QvkNMaQ4

《陸智譚 —No Thx (feat. SURAN、DE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CFunacVu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 ALL STAR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