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tar King》、《Oh! My Baby》將結束?

《Star King》、《Oh! My Baby》

(圖片來源:《Star King》、《Oh! My Baby》官網)

SBS 才剛宣布《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將在7月18日播出最後一集,日前有消息透露《Star King》與《Oh! My Baby》也可能結束,而 SBS 官方否認消息。

有演藝圈內相關人士表示,SBS 預計結束目前線上收視不好的節目,而這些節目包含了2007年開播的《Star King》及2014年開播的《Oh! My Baby》。

不過目前 SBS 官方否認將停播這兩個節目的消息,《Star King》自2007年播出以來有不少粉絲喜愛,《Oh! My Baby》中父母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也受到不少粉絲的歡迎,但根據消息來源,兩個節目的收視率最近都處於下跌狀態,因此公司才會決定做此考慮。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