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蠟像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Suzy 替進駐蠟像丈量

(本文圖片來源:VOGUE Korea IG)

7月11日,Suzy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Suzy 蠟像將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全球知名的英國蠟像館香港分館,香港分館內有多個不同的主體展館如「魅力香江」、「英國皇室」、「韓流專區」、「樂壇巨星」… 等11個展區,主要展出古、今知名公眾藝人的蠟像,而 Suzy 也是首位在香港杜莎夫人有蠟像的韓國女藝人!

Suzy 替進駐蠟像丈量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英國的蠟像製作專家特地前往韓國替 Suzy 丈量,光製作前的這一步驟就花了七小時,可見蠟像製作專家的細心。對此,Suzy 也說:「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受邀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國女藝人,參與蠟像製作其中一個這麼長的步驟與過程也是個很新穎的體驗,我想對製作團隊說聲『謝謝』,並期待粉絲們見到蠟像的那一天。」

Suzy 的蠟像預計8月公開,屆時,Suzy 也會親自前往香港進行揭幕儀式。另外,Suzy 與金宇彬主演的 KBS 新戲《任意依戀》已經開播,台灣緯來電視台與 KKTV 也同檔期播出。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