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h! My Baby》結束,三檔新節目開播

《Oh! My Baby》、《Flower Crew》、《我家討厭的小子》、《Man in Blackbox》(來源:各節目官方網站、asiae)(圖片來源:各節目官方網站、asiae)

SBS 今日 (8日) 宣布《Oh! My Baby》將於8月20日播出最後一集;先前試播的《Flower Crew (꽃놀이패)》、《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다시쓰는육아일기-미운 우리 새끼)》、《Man in Blackbox (맨인블랙박스)》將陸續開播。

星期一晚間11點播出的《Flower Crew》由安貞桓、徐章勳、金玟錫、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曹世鎬、柳炳宰…等六人出演。節目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成員的命運,是個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綜藝節目。

星期五晚間11點將播出《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由申東燁、韓惠珍聯手主持,討論媽媽們對單身藝人兒子們的擔心。上個月播出時,收視率獲得同時段節目冠軍。

星期二晚間8點55分播出的《Man in Blackbox》則是由金九拉、崔基煥主播主持,是個找出影像背後故事的節目。原時段的《尋笑人》將該在星期三晚間11點播出。(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大家期待看到 SBS 的全新綜藝節目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