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icky Kim《Oh! My Baby》暫時下車

 Ricky Kim 家族@《Oh! My Baby》(來源:sbsfune)

(圖片來源:sbsfune)

在 SBS 親子節目《Oh! My Baby》深受大眾喜愛的 Ricky Kim 家族,因為 Ricky Kim 將前往美國拍攝好萊塢電影,決定暫時從節目下車,最後一集將於6月4日播出。

Ricky Kim 也透過個人 Facebook 以韓、英文感謝粉絲這三年的支持,表示這段時間他們真的非常幸福,會盡快以更好的面貌回到大家的身邊。

另外,Ricky Kim 與妻子 Ryu Seung Ju 以及一雙兒女 Tae Rin、Tae Oh 從2014年開始參與節目,期間還生下三女兒 Tae Ra,讓觀眾都相當為他們開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Ricky Kim@Facebook / sbsfun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