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曹在顯:XIUMIN 是準備好的新人演員

曹在顯(圖片來源:enews24)

演員曹在顯最近在訪問中稱讚,於電影《鳳伊金先達》中合作的 EXO XIUMIN。

曹在顯日前與韓國媒體 enews24 進行訪問,為電影《鳳伊金先達》宣傳,他在訪問中談到透過此作品於大螢幕出道的 EXO 成員 XIUMIN,表示:「其實我不知道 XIUMIN 是這麼有名的人,因為在劇本練習、現場拍攝時,他的行動跟普通新人演員或配角沒有差別,他沒有傲慢地在眾多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到場,也沒有擺出明星架子。」

他接著說道:「XIUMIN 在拍攝現場常站著、笑著,從來沒有看過他坐下來,露出自大的樣子。以前有很多還沒準備好就挑戰演技的偶像,但是感覺最近完全改變了,看 XIUMIN 就知道,不只是演技,連態度都準備得很好。」,稱讚 XIUMIN 謙遜的態度。

另外,曹在顯與 XIUMIN、俞勝豪等人出演的電影《鳳伊金先達》,已經在7月6日於韓國上映,並獲得不錯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