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OTA:《我結》中的感情100%真實!

JOTA《GIOAMI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IOAMI KOREA)

MAD TOWN 的 JOTA 最近為雜誌《GIOAMI KOREA》拍攝畫報,談到出演中的《我們結婚了》與團體回歸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JOTA 以「時尚高傲」為概念進行拍攝,將他知性、野性的面貌與魅力展現給大家看,透過多樣化的姿勢、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強烈的男性美與存在感,連雜誌編輯長也稱讚他不輸專業模特兒。

最近可以說是新升起的「藝能大勢」的 JOTA,訪問中問到誰對他的影響最大,他毫不猶豫地回答說:「姜虎東,其實我在出演《我們小區藝體能》前,對做節目不太了解,在很多方面都感到混亂,但是在遇到虎東哥後,學習到不管在什麼位置都要盡力做到最好。最近在拍攝排球篇,真的在旁邊很關心我,也因為這樣,我在拍攝現場才獲得大家的喜愛,真的是讓人很感謝的前輩、大哥。」

JOTA《GIOAMI KOREA》畫報

不只《我們小區藝體能》,JOTA 也正與模特兒 Kim Jin Kyung 出演《我們結婚了》中,問到他在節目中有多少是真心時,JOTA 表示:「我100%真心地去拍攝,因為我是第一次出演這類型的節目,覺得有些陌生,但每瞬間都是真心地感到緊張、悸動。」,他接著笑著分享最心動的場面,表示:「雖然每次都很緊張,但其中柔道約會是最緊張、心動,因為能夠跟 Jin Kyung 一起做我喜歡的運動,所以更有意義。」

JOTA 所屬的 MAD TOWN 不久前發行新曲《Emptiness》回歸,JOTA 表示:「真的是久違的活動,這也是我們準備很久的專輯,我們相信只要盡力去展現屬於我們的面貌,粉絲們都會喜歡,也希望能獲得好的成績。」

最後 JOTA 分享他對未來活動的覺悟,表示:「希望不會忘記初心,不管在哪裡都讓大家看到我盡全力的樣子,作為 MAD TOWN 成員,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團體與 JOTA 這個人。」

JOTA《GIOAMI KOREA》畫報

JOTA《GIOAMI KOREA》畫報

JOTA《GIOAMI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