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新日專主打歌《DSMN》短版 MV

俊昊《DSMN》初回生產限定盤 A(圖片來源:2PM @日本官網)

2PM 俊昊全新日文個人迷你專輯《DSMN》同名主打歌短版 MV 公開。

俊昊即將發行第四張日文個人迷你專輯,官方在日前公開主打歌《DSMN》短版 MV,他在 MV 中變身為拳擊手,以擂台為背景,展現出結實的腹肌,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而中間也有穿插群舞場面,讓人對完整版更感期待。

另外,俊昊日文迷你四輯《DSMN》將在7月20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